月倚

多坑,只写阅读体,欢迎来找我交友鸭

[将门毒后阅读体]序

人物归千山茶客,ooc归我

自割腿肉,不喜勿喷,小学生文笔

黑体为原文,有修改

时间线:767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弼是太子的人,”沈妙思索道:“沈东菱突然这么做一定和王弼有关,也就是说和太子有关。”沈妙看向谢景行:“我和太子之间的关系……她想拿我的亲事做文章?”


谢景行赞赏的看着她,道:“聪明。”


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沈妙有些怀疑。


“沈东菱出的主意,” 谢景行抬手,似乎是要伸手拿块糕点,但下一秒,一阵白光猛地爆发出来,便只好将手挡住眼睛,向来冷静的脸也控制不住的焦急起来:“沈娇娇!”


“谢景行!”


谢景行微微眯开眼睛,记得沈妙在桌子前,最后一把拉住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

下一秒,两人都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油灯里的烛火晃了晃,似乎也在为眼前的一切所震惊,下一秒却又不再摇曳,时间在此刻开始静止。

        

白光慢慢消失,沈妙也睁开眼睛,顾不得自己还牵着谢景行的手,开始观察四周。

      

 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,看不见尽头。


沈妙有些惊异,在明齐,谁能这么轻易地将他们二人带到这里?绝不可能是傅修宜,他还没这么大的能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谢景行抬手,打断了沈妙的思索。


“在想什么呢?沈娇娇。”谢景行面上依旧挂着顽劣笑意,心里虽也疑惑,但并不想让沈妙感到不安。


“娇娇!”说话之人身形好似座小山,而眉目更是正气凛然,浓眉大眼,留着络腮胡子,一眼瞧上去极为豪爽。


他此时正牵着一个美妇人朝沈妙快步走来,那妇人也是中年,生的也是清秀,然而吸引人的却是她那股子英姿飒爽的气质。


这二人不是别人,正是威武大将军沈信和他的夫人罗雪雁。


看见他们,沈妙鼻头一酸,连忙松开手,向他们奔去。


手上温热柔软的触感消失,谢景行指间忍不住摩挲几下。


紧接着,空间里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人,基本上,沈妙和谢景行认识的人都来了。


正在他们惊讶是什么人能将这些明齐、大凉皇室和世家众人带来之际,一道电子音响起:

        

“大家好,很抱歉将你们带来,但在这里,你们将观看曾经和未来发生的事,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。现在请入座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话音刚落,空间内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坐椅。


刚开始,众人自是不愿,谁知有没有什么陷阱,但一直僵持又不是什么办法。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头,待反应过来,众人已经纷纷坐在了自己的座椅上。


罗潭坐在沈妙旁边,忍不住兴奋地四处张望。她旁边是高阳。


空间内,众人都在窃窃私语,就像一壶沸沸腾腾的开水。


大家小心又谨慎地观察起周围,对于身边人也是无比的提防。

        

待到众人都坐好时,那道电子音再次响起:“感谢你们的配合,现在,谢肃静下来,阅读正式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35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